稚曲

没有灵感就摆烂。

【李承鄞x叶冰裳】假如拿了重生剧本

拉郎/私设/ooc致歉/有金手指

注:私货比较多,会没有逻辑❗

*私设李承鄞和叶冰裳在一个朝代



我叫叶冰裳,柱国将军府的庶出大小姐,前世我被妹妹欺辱,差点死于池塘中,家中长辈一句话便将此事揭了过去,本以为遇见良人嫁他为妻离开叶府,却不想他心中将苍生百姓排在第一位,经历一场梦境却对欺负我十几载的妹妹而心生怜惜!最后死于她与澹台烬手上....如今重来一世,我要让他们为过去付出代价!


正文开始↓


冰冷河水灌入鼻腔,岸边的家丁仆人站在一旁观望,无一人跳入河中,怕毁了叶冰裳贞洁名声,更是怕身边的叶夕雾


叶冰裳看着岸边的一群人,渐渐沉落河底,意识渐渐薄弱


李承鄞登门入柱国公府,与叶啸商议要事,二人相谈前往至花园,遇到嘉卉急急忙忙的前往书房,叶啸连忙喊来嘉卉到自己的面前


嘉卉停下脚步看叶啸与李承鄞站在一处,似是遇见了救命稻草,转身走到叶啸面前跪下“老爷,三小姐她把大小姐推入河中,嘉卉求您救救小姐吧!”


叶啸抬眸瞧了一眼李承鄞,陛下将冰裳赐婚给五殿下,若是错了什么差池我可怎么交代!夕雾行事也太不稳妥了!


叶啸还在原地怨愤叶夕雾所做之事,李承鄞早已跟着嘉卉快步前往池塘边,脱下外衫跳入塘中,游到叶冰裳身边将人带到岸边。反应过来时赶往池塘,李承鄞已经将叶冰裳救了出来

评论(3)

热度(18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