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曲

没有灵感就摆烂。

【李承鄞x叶冰裳】假如拿了重生的剧本

拉郎/私设/ooc致歉/有金手指

注:私货比较多,会没有逻辑❗

*私设李承鄞和叶冰裳在一个朝代



叶冰裳没有过多的沉浸在自己重生的事实里。按照时间来算,自己明晚便要被梦魔掳去,种下魇之花...。李承鄞虽真心爱我,但他和萧凛一样生在帝王家,无法将我放在第一位


【现如今我在你的体内,那梦魔的力量不会伤你分毫,反而还会为你所用】


【你所说的话当真?】


【这一世我在你的体内,你若是死了我也会死】


邪骨的话打消了叶冰裳心中的不安


当天晚上,叶冰裳躺在床榻上警惕的盯着房间门口,上一世面对梦魔时自己陷入昏迷,如今堂而皇之的面对她,心中多少有些惶恐


魔气汇聚眼前,叶冰裳急忙闭上眼睛,手指紧紧抓着被褥,耳边响起那梦魔的声音,还未睁眼与她说话,便被她带走离开房间


叶冰裳看着周身弥漫的魔气,自己又处在半空之中,很想吐槽梦魔的办事效率太快了。未足片刻,便被梦魔带往密林深处


“想不到你居然能开出这么多魇之花,看来你过往的遭遇实属不易,倒是个养花的好养料”


“梦魔...姐姐”叶冰裳望着面前的梦魔,欲言又止,快速在脑海里想了一遍称谓“凭我一人,如何能完成你心中所愿!冰裳有一人选,定能相助梦魔姐姐,所开出的魇之花比现在的要好”


“你为何要帮我?”


“自当是为了活命....”


“凡人寿命不过几十载,如此想来也实属正常”


话落,梦魔的身影消失在叶冰裳的面前,按叶冰裳所说,出现在澹台烬的房间里,魔气缠绕澹台烬身侧。果真如那小姑娘所说,是个好肥料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