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曲

没有灵感就摆烂。

【李承鄞x叶冰裳】假如拿了重生的剧本

拉郎/私设/ooc致歉/有金手指

注:私货比较多,会没有逻辑❗

*私设李承鄞和叶冰裳在一个朝代



房内烛火瞬间熄灭,变得晦暗不明。不过转眼间,澹台烬低眸看着自己被捆在树干上,看着周围一切,花朵生长在人体两侧,世人常称呼自己为魔胎,却有幸得见真正的魔


树林的另一边,叶冰裳揉了揉自己的手腕,眉眼间带着笑意望向澹台烬的方向,遂即握住梦魔的手,道:“梦魔姐姐,你看我说的没错吧?”


梦魔抽出自己的手“都说无功不受禄,你既然帮了我,我也不能白承了你的恩,说吧你想要什么?”


闻言,叶冰裳脸上笑意更深“梦魔姐姐心直口快,冰裳也就不藏着了。我所求确有一事,魇之花种出后,若澹台烬还活着,梦魔姐姐能否将此人交给我?”


“待开出魇之花,他于我而言便是废物,你想要就带走吧”


“多谢梦魔姐姐!若无其它事情,冰裳就先离开了”


梦魔转过头看着叶冰裳,她虽和澹台烬一样是培育魇之花的肥料,但留着她只会引来仙门之人,索性放她离开,只留下澹台烬一人,进度虽慢了点,但至少安全!思及至此,梦魔挥了挥手放叶冰裳离开


叶冰裳还没来得及反应,便已经出现在树林外,回过神来继续感慨着梦魔的办事效率


【叶府】


叶冰裳被梦魔掳去多日,李承鄞求助萧凛与他的师叔庞宜之相救,三人同行来到叶府,庞宜之拿着罗盘在叶冰裳的房间内搜寻魔气,随后来到树林外


叶冰裳最先发现三人,故作惊慌的样子跑到李承鄞面前,双手搭在他的胳膊上


“殿下,你是来救我的吗?”


话落,叶冰裳晕倒在李承鄞的怀里,李承鄞急忙将人抱起放到马背上,踏上马鞍跨过马背,随萧凛庞宜之他们回到盛京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