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曲

没有灵感就摆烂。

【李承鄞x叶冰裳】假如拿了重生的剧本

拉郎/私设/ooc致歉/有金手指

注:私货比较多,会没有逻辑❗

*私设李承鄞和叶冰裳在一个朝代



叶冰裳依偎在李承鄞的怀里,睁开眼思考接下来的计划。澹台烬虽在景国不受宠,但好歹也是皇子,以质子身份来到盛国,事关两国邦交,再加上自己的私仇,也不能轻易地将他弄死!想到这叶冰裳心中恨意滋生,手掌落在马背上蜷指攥紧马毛。背上霎时痛意袭来,马匹受惊加快脚下速度,李承鄞握紧手中缰绳,令马停下,跃下马背随即安抚情绪


李承鄞望向叶冰裳,喊了几声都未得到回应,只当她还沉浸在被梦魔掳走,与马匹受惊的恐慌中,遂走到马匹旁,轻轻拍着叶冰裳的肩膀


叶冰裳回过神来,转过头疑惑的看着李承鄞


“方才马匹无故受惊,来问问你有没有受伤?”


“冰裳无事!方才逃出来太过惊慌,未来得及与殿下说明澹台殿下还在那妖怪的手上”


“大小姐放心,我与萧凛会一同返回,将澹台殿下救出来”


“那就有劳五殿下与道长了!”


叶冰裳缓缓起身,望向二人离去的背影,柔荑覆上李承鄞的掌心,借力跨过马背


【你与萧凛好歹也算夫妻一场,竟这般将他玩弄于股掌?】


【休要胡言乱语,你曾说过澹台烬的血能克世间妖魔,让他们二人一同前往看清楚澹台烬有何不好?】


【当然很好!我去找梦魔,让她带着澹台烬换个地方】


萧凛与庞宜之赶到原地时,梦魔已经带着澹台烬离开,二人四处搜寻半晌未寻到梦魔踪迹,只好作罢回到盛京,前往李承鄞的寝殿说明此事


“五皇兄,道长,那梦魔如此费心掳走凡人,想必也不会轻易躲起来”


“六殿下所言甚是,那梦魔先前掳走过叶大小姐,想来也会再去一次柱国公府,我明日便去柱国公府布下阵法”


【叶府】


黎苏苏站在门口观望,见到叶冰裳的身影出现在自己的视线中,急忙上前望向四周“大姐,为何不见澹台烬?”


“二妹妹,我知晓你与澹台殿下情深义重,但你莫要着急,澹台殿下他还未救出来”


听叶冰裳的回答,黎苏苏抽回手,脸上露出笑容“大姐这是哪里话?我怎会担心他一介质子!”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